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oil paintings

还有一次,你带了几个朋友到我们的小家。我不是不欢迎他们,只是我不喜欢他们每一个下贱的动作,每一句肮脏的词语。“他们只是爱开玩笑而已”你又笑笑的对我说,那时我觉得你的笑有点贱。“那你和他们一样贱”我恶恶狠狠地推了一下。你的朋友很识相地离开了。你却抱着我“真是那你没办法”我知道你不高兴,但你还是没发脾气。  有一次在睡觉的时候你抽烟,我毫不犹豫就把你踹下了床。你只能像做错事的校足球队里面,这样的孩子也不少。很多孩子每周30元左右的零花钱,其中二十块钱是来回车费,余下的要买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哪有多余的钱来买鞋子(即便只有二三十块)踢球?

“暑假在家里帮父母做从厂里带回来的活——做木制玩具。一个月能挣七八百块钱。”有些孩子告诉记者,对于初中生的他们来说,这样既能帮补一些家用,也能帮助自己添双踢球的鞋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