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original oil painting

该死的是我。天啊,你把他还给我吧!我会对他好的,我不会在任性,不会再对他发脾气,求求你把他还给我吧!我发誓我会对他好的!真的,把他还给我吧!  抱着你的骨灰拖着沉重的脚步不知和去和从。  你不敢吃醋,但醋能杀菌,每次炒菜的时候我都会偷偷放一点醋下去。  在一次吃饭的时候,你突然说“帮我把醋拿过来一下”我还没反映过来,你又说“难道我每天吃的还会比这一瓶少吗”我再一次感动哭了。从小到大不管是对还是错的事,你都会依着我。从来都没有对我发过脾气,从来都没有对我大喊大叫过。你是一个能为我改变一切的男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riginal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