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painting in oil

在美联社这篇题为《卡塔尔体育学院买下球队》的文章中透露,卡塔尔国内一家由政府组建的体育学院已经购得了比利时乙级球队卡斯-欧蓬的控股权,以便该学院届时能派送他们自己的球员前往该俱乐部效力,以获得更多的职业足球经验。据悉,这家学院就是位于卡塔尔多哈的阿斯拜尔体育学院,该学院不仅拥有欧蓬俱乐部的管理权,而且这一收购计划也允许他们指派从“足球梦想计划”中选拔出来的、年满18岁以上的球员加盟该队效力,以达到进一步培养这些球员的目的。


燕雪一直都没有说话,但我能感觉到她并没有丝毫生气的样子。我们就这样慢慢地走着,用心去聆听彼此心灵的倾诉。燕雪突然看了我一眼,停了下来。“你不是说要洗头吗?”我点点头“噢,是啊。我差点把这件事儿给忘了。”燕雪听完后,笑了笑。“那你快洗吧,我在这等你。”她在路旁找了快青石,坐了下来。 我来到溪边,却发现水渠过深,而水位又有些偏低,在渠边根本无法洗头。我开始暗自后悔为什么要穿皮鞋而不是穿一双拖鞋或是凉鞋。 “我来帮你吧。”燕雪已小心地下到水渠里。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in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