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western oil painting

众所周知,包括卡塔尔、沙特、阿联酋在内的西亚国家都有招募“国际雇佣军”来短时间提高国家队实力的习惯,其中尤以卡塔尔足协的做法最为疯狂。只不过,如今卡塔尔足协的“雇佣军”计划更加成熟:据美联社报道,卡塔尔足协除了借助“足球梦想计划”在全球14个国家选拔具备天赋的小球员进行集训之外,更是通过多哈阿斯拜尔体育学院专门出资控股一家比利时乙级球队,以便为这些“雇佣军”登陆欧洲联赛创造机会!
“你把头伸过来就好,不用太低”见燕雪如此大方,我也就按着她的意思,把头伸了过去。燕雪用双手掬一捧水,小心地洒在我的头发上,然后,在掬一捧……燕雪的双手触动着我的头皮、发丝,也触动着我的心。 “在发廊洗头时,服务员下手太狠,总觉得有点疼,你要是感觉疼,就说一声。” “不,一点都不疼,这样刚刚好。”我觉得好久都没有这么舒服了。 “我想……我想跟你说件事”燕雪有一点犹豫。“噢,什么事,你说吧。”我看着清澈的流水和水中燕雪那双葱绿的凉鞋,心里有一点紧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western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