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abstract painting

踢球的旅游鞋,暑假帮工赚来的

“训练都是穿这样的旅游鞋,二三十块钱一双吧,基本上都是他们暑假帮父母做玩具买来的。”

校长谢向红说,学校里很多学生的家都在更深的大山里——学生回家,要坐一个小时的车,再走一个小时的山路。也正因为这样,很多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比较差。

我正在照镜子,突然镜子里出现了一束很美的花,是的很美,是玫瑰,我想一定是杰了,他说过今天要送花给我的,告诉我了一点惊喜都没有了唉```真的烦啊`,杰说要带我去看他的家人,我很高兴的答应了,我想他妈妈一定很慈祥,因为他有杰这么完美的孩子 。是的杰很完美,所以我也学着完美,学着配合。 杰的家在福园,是个很有名气的小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bstract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