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wholesale original oil painting

不知不觉走到了我们长大的地方——阿卡拉孤儿院。我见到了我的父亲,见到了我们的父亲。我无力地倒进父亲的怀里,痛苦地哭诉你的事。父亲眼眶含着泪水对我说,好孩子别哭,阿伟虽然离开了我们,但是他仍然活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我想他也不想看到我们为他伤心难过。在所有的孩子中他是最会包容别人的一个好孩子。他从不会和其他孩子抢面包,也从不会和其他孩子争玩具。他无量的包容远远超过我这个父亲。把悲伤留给自己,这是他常挂在嘴边的话。所以我们要坚强,我们也要学会包容每一个人,把快乐带给每一个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lesale original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