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canvas painting

一些女孩子说,因为都只有一两双鞋子,踢完球回寝室后第一件事,就是花半小时来擦洗鞋子。就是这样,她们有些人一双普通的旅游鞋能穿四五个月,你真不知道她们是如何做到的。


女儿会叫我了,这确实让我高兴了一回儿。再次抱着她时,所有的累没了,她妈每天干脆就让给了我。那感觉每天看店抱孩子我越想就心情越坏,我好想一个人清静清静啊。 缠绵的六月雨下个不停,我在想:我人生长此下去会是什么样子,那样的平凡会不会就在我心里扎根了。 六月的天气好像我老婆的脸色啊! 六月的街头,照映着好多人幸福的笑脸啊! 六月的我,在每个漫漫的黑夜喝着酒,对着酒说:只有你最懂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anvas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