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mona lisa painting

趁着出去进货我找朋友坐了一回。电话来了。我被爸爸痛骂了一顿,说是妈妈告的状,我顶了几句嘴,爸爸嗓音也大了,有本事你搬出去住啊,你会飞了等等。我觉得我不坏,抹了抹眼角的泪珠,仰头对着天边那抹白白的云,我说:你爱怎么就怎么吧!回店的路上,我开速了油门,我想死,但我又不想死,速度却把我的伤给缓和了。那几天我沉默了,无论对谁。后来我始终对爸妈开不了口,因为我不记得他们对着我有多少次的伤害了。他们干涉了我太多的自由,他们只想让我在他们的照顾下活着,但是他们忽略了我是只想靠自己的人,就这样子我得罪了他们,也令他们在心底骂没我这个逆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ona lisa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