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class painting

如豆的灯光下坐着我和你,满屋昏黄的背景下我们的影子重叠在一起。你给我沏上一壶新茶,我无语看着你似水的眼睛和你高高盘起的云鬓,你笑笑,抖落满地的爱意把我重重的困在温柔乡里。摊开纸,你为我研磨,颤抖的手在纸上划下爱的印记。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但是我们终不是那飘渺的影子,还是间隔着山水的距离,但是至少此刻你在这里,听我为你抚琴一曲,那淡淡的恨意,在琴弦上滑落。你莫要惆怅,与我同歌一曲吧,和着那山间的松涛,光阴的破落声,与我高歌,唱他个金樽对月,千金散愁,和他个明月清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lass painting"